close
二月三號去喝春酒。

因為地方很遠 所以坐高鐵。


第一次 進入高鐵站內部!
感覺好新鮮XD,其實一般只有進入到 外部的商店
買買星巴克。

買票的過程就不說了。
因為高鐵要進站了,所以跑著去驗票機。
結果票放進去,沒出來!我還想說我的票咧?你這機器吃票啊!

是站我後面的先生救了我。指著上方「票在這裡!」
阿咧,我眼睛太大沒看到上方,我囧

跑著進去,我姐還取笑我是「小聳聳」(很土之意)
「第一次做高鐵喔!」 阿就是第一次做高鐵啊!

高鐵很平穩,速度很快 只要二十分鐘就到台北了!

經過捷運轉車,到了餐廳。

我終於吃到什麼是「帝王蟹」了。
牠那紅色的外表、肥嫩的肉質,阿娘威!太享受了!!

光是前菜就直回票價了!還有一道菜不能不說。

就是他的 港式蔡頭糕 真的是 入口即化阿!!
它真的是用蘿蔔絲去做成的菜頭糕,味道跟台式的菜頭糕不同。

我還邊吃邊跟我姐說「我果然是來對了!!」

真的很想照起來,不過沒帶到相機,而且都是爸的同事們,所以就沒照回來。真是可惜!


下次去北投,可以去這家吃看看。

店家名稱: 新上享

餐廳性質: 中式,港式,粵菜

交通位置: 新北投捷運站下車後往頂好麥當勞方向步行約5分鐘
                                

                        BY 止 09/02/04
=====================工商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