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去幫你倒杯熱茶,要嗎?」鹿丸問「嗯!」寧次回報給鹿丸一個燦爛微笑,鹿丸的臉立刻泛紅,接著便起身往廚房去了,約過幾分鐘之後,鹿丸捧著一壺熱茶與些許的茶點回來,將茶倒好,遞了一杯給寧次,兩人繼續剛才的甜蜜。

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接著聽到有人大喊:「寧次~~你在哪阿?我有事情要問你~~」,兩人找尋聲音的來源,可是聲音的主人先一步找到他們「啊!找到寧次了!!原來鹿丸也在阿~那真是太好了!!你們現在有空…嗎…」本來高高興興往兩人走去的鳴人,看到寧次的眼神,被嚇得不敢再往前一步看見鳴人僵在原地,鹿丸不明究裡的問:「欸!鳴人你在幹麻?不是要找我們嗎?為什麼還一直站在那裡?」

「那個…我、我想你們應該是沒空,那我下、下次再來好了…」鳴人邊發抖邊說,「不會阿,我們剛剛都完成任務了,所以很有空,有事就過來坐吧,我們可以邊喝茶邊談」鹿丸往旁邊挪了一點,欲讓出空間給鳴人。

「謝謝!那我就不客氣囉!…不過…我坐那一邊就可以了,不用挪位子給我啦~」鳴人趕緊走到另一邊去坐,心想:(開什麼玩笑,剛剛打斷你們甜蜜,寧次就快用他的眼神殺死我了,如果還坐到你們中間,那我今天不就走不出這間屋子了嗎?)

「好了,有話快說,說完就快滾吧!」寧次惡狠狠的說

「是!」鳴人被嚇得趕緊回答,「我今天來是想請你們教我做菜,我想做得一手好菜,讓他對我心服口服!!」鳴人露出意志堅決的眼神

鹿丸:「這樣啊~教你是沒問題啦,可是做菜很麻煩的說,妳不是把菜炒一炒就好,你還要洗還要切,然後吃完後你還要洗碗洗鍋子,很多事要做」

鳴人:「沒問題!只要可以學會做菜,我什麼都願意做!!」「好啦好啦~~我教你總可以了吧」鹿丸嘆口氣說「唉~!真是有夠麻煩的~」
「太好了!那就明天我去你家吧,啥時比較方便?」鳴人高興的說「下午吧,那時候我爸媽都出去了」鹿丸說「嗯,那就這麼說定囉」鳴人開心的回答。

「那我也要去!可以吧鹿丸?」本來在一旁都不說話的寧次,這時突然開口了,「喔,好阿,我都不知道你對做菜也有興趣呢,那就一起來吧」鹿丸不疑有他,爽快答應,渾然不知寧次只是不想讓他和鳴人單獨在一起而已。

到了第二天,早上先和鹿丸去超市買菜,「我說,鳴人阿你打算要做什麼?」鹿丸看著手上的超市折價目錄「唔…佐助最喜歡吃蕃茄了,來個蕃茄全餐如何?」鳴人興奮說著。

「這倒是不錯的主意」鹿丸附和,「那就走吧」正要抬起腳向前一步時,傳來鹿丸不放心的聲音「鳴人你錢帶夠嗎?」我可不想在超市打工來環,暗自在心中想著「放心,絕對夠的!」拿出自己的青蛙錢包,青蛙肚子被塞的飽飽的晃了晃,要鹿丸放心「走吧。」

看著頭上的標示,找生鮮食品隨手挑了幾顆蕃茄、蛋,便去結帳「唉唉,沒想到才幾顆而已就要這麼貴」望著自己空空如也的青蛙錢包,真是欲哭無淚呀,「別說了,辛苦還在後頭呢」鹿丸提醒鳴人「我知道了,走吧走吧先到你家去」

才一到鹿丸家門口,發現小櫻、井野、寧次都在門口等了「大家真早阿」鳴人開心說著「你還敢說,教你做菜這事不早點來怎行」小櫻敲著鳴人的頭「對嘛對嘛,更何況是你要學,那更要早點來」井野在一旁附和,「那既然都準備好了,先進去吧」寧次開口「請進」鹿丸拉開自家大門。

「鳴人你打算做蕃茄全餐啊?」小櫻開口問鳴人,「對、對,沒錯,可是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一臉困難的開口「那就蕃茄炒蛋、蕃茄蛋湯、蕃茄沙拉還有一杯蕃茄汁如何?」井野快速說著,徵求大家的意見之後,就開始照上面所說的動手開始做…

先將蕃茄洗淨、去蒂頭、切片,小櫻慢慢教著鳴人如何對付「蕃茄」,切片之後擺盤淋上沙拉醬加入少許生菜,蕃茄沙拉完成!接下來是蕃茄炒蛋,一樣先前的步驟,洗淨、去蒂頭、切片再切成小塊狀放入炒鍋裡炒,稍微過火之後放入幾顆蛋、少許糖、鹽調味,這樣炒蛋也完成了!剩下蛋湯跟蕃茄汁了,看看時間也快晚上了打起精神努力,在鍋裡放入少許豬肉、蕃茄切片,等到滾在放入蛋跟青蔥,用鹽巴調味加幾滴香油增加香味,番茄汁更簡單,蕃茄切片放入調理機打好,拿一個漂亮的杯子裝,這樣蕃茄全餐都準備好了。

「完成了!!接下來只要等佐助回家就可以了,不知道他看到我為他做的這個蕃茄套餐,會有怎樣的表情,呵呵~」鳴人得意的笑著「應該說他如果回到家看到一堆人在他家妨礙他享受幸福,不知道會怎麼做才對」鹿丸苦笑說

「對啊!所以我想我們也該回去了,免得等等不知道怎麼死的」井野說「嗯嗯,那就掰掰囉各位,謝謝你們幫了我這麼多忙,下次我請你們吃拉麵!!」鳴人說

「掰掰~!」
「再見啦!」
大家各自離去,鳴人送完所有人後,便去洗了個澡,穿好衣服,等著佐助回來[謎:穿好做啥?反正過沒多久還不是會被脫掉…]

「我回來了~!」
「啊!佐助回來了,我怎麼會等到睡著」鳴人趕緊把桌上的口水擦乾淨,小跑步到玄關迎接佐助「你回來啦~」鳴人開心的笑著「嗯,你遇到什麼好事了嗎?怎麼一直在笑?」佐助問「嘿嘿~你仔細聞聞看,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鳴人偷笑,佐助向附近聞了幾下,說:「好香喔!那是什麼?」「去廚房就知道啦~走吧!」鳴人拉著佐助往廚房走去

一打開門,佐助見到的是…一堆蕃茄…

「呃…這全是你做的?」佐助汗顏「不完全是啦,鹿丸和小櫻他們有幫了很多忙」鳴人笑著說,「怎麼全是蕃茄…」皺眉

「對啊!你不是最愛吃蕃茄的嗎?這可是我用心做的喔,要全部吃光!」鳴人笑臉盈盈的說
佐助無言,鳴人見狀即說「放心啦~這些沒有毒啦,我們有試吃過了」
「不…我在意的不是這個…」佐助依然瞪著眼前的蕃茄套餐

心想:(全部吃光?! 看起來是很好吃沒錯啦~不過看來我這個月都不需要再吃蕃茄了…)

「我開動了…」佐助認命的拿起筷子「好吃嗎?好吃嗎?」鳴人期待的問著「嗯!非常好吃」佐助爽朗的回答「不過…比起蕃茄我喜歡吃你」鳴人汗顏「你要先把晚餐吃完才可以,畢竟是我辛苦做的」「沒關係,冷了在熱過就好了」佐助緩緩靠近,唇覆上唇。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