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年的聖誕節是個很令我難忘的節日。
要先從12/23號開始說起。


12/23號,晚上
因家裡趕工,我居然把產品給搞壞(囧)那天我整個是麻煩到…
再面臨24號的早上(其實是12點過後)我眼皮跳了!!!
這時心裡還想,一定會有啥好事情發生。

12/24號,下午
我還在跟我好友,小系開槓中(已經是4點多囉)
我還一直問他 「ㄚ你不是晚上要上課,還不是準備吼?」
「晚點去沒關係啦,今天老師說要請全班吃東西。」他說。
這時我也囧了一下,好唄你居然都這樣說了,我就繼續跟你槓下去。
(其實是因為手機沒電,用家裡打XD)
就這樣,到了他晚上放學回家,上MS叮我,才告訴我這天大大大的消息。

這消息就是,俺的「乾女兒」出生了。我聽到還大大的呆滯一下「啥!」
今天是「愚人節」嗎?不不不,今天是平安夜。

套一句小系的狀態「在這最特別的日子,給最特別的妳。」乾女兒,歡迎妳來到這世上。

札記補上。 止 08/12/26

=====================工商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