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鳴】distance
※ distance 距離。
※ 此文,由幽影夢筠所點。


吶…你知道嗎?你離開這幾年,這裡一直都沒變…。

我遙望著遠方,輕聲訴說。希望可以隨著風,傳到你耳裡。我站起身,伸手拍了拍褲子,看著當初你離去的方向,我想,你應該會收得到吧。

厚重的黑色大衣,覆蓋四肢。藏在斗蓬底下姣好的唇,微彎著。忽然停下腳步,抬起頭,這動作使原本過長的帽沿拉扯,剛好抵在堅挺的鼻樑上。嘴角的笑意更濃。像是忽然想起什麼,微笑著。腳下的步伐沒停過…

站在歷代火影岩上,原本冷冽的風轉變成為溫暖。讓你更感受到季節的變化,已經要春天了阿…。你心裡正說著,一陣暖風撫過臉頰,你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刻。忽然憶起了,他離去的那天。他在你耳邊低喃「你跟我…之間有段距離。那距離,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的。」雖然你很想,跳起來往他臉上揮個幾拳!但你的身體不允許你這樣做。

心裡有個決定,不管時間。說什麼我都會追上那段距離的。

於是,你展開了修行。成長的不只是你的忍術,還有你那日漸帥氣的臉龐。蛻去了青少年時期的嬰兒肥,取而代之的是你,有點消瘦的臉龐。至於他呢?你斷斷續續聽到他的消息,一邊為他捏把冷汗,卻又氣他當初的離去。

再次見面時,他高傲的眼神,和當初一樣。心裡強壓下見面的喜悅,雖然他臉上平淡,但你還是有捕捉到他眼裡的喜悅。笑容寫在臉上。

看著眼前的人,他的喜悅完全寫在臉上,你心裡暗自叫喜。一方面看著他成長了許多,另一方面無法陪著他的那些時間,是你所遺憾的。你走向前,緊靠著他的額頭,一手撫上他的後頸。閉上眼,希望時間停再這一刻。

你用兩人所聽的到的音量「你…『這裡』一直都沒變嗎?」說完,你的手蓋在他的胸口上。什麼也沒說的,一股勁的便往你的肩窩鑽,你笑開了。滿足的笑容掛在你臉上,想這樣永遠不放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