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你身邊總是有個我、我身邊總是有個你,長久下來…友情已經變成「愛情」了。







當你開口對我說「我們交往吧!」那時候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但是…我們之間的事,是不被允許的。





我討厭自己總是哭哭啼啼的,哭的讓你心煩,我們之間有了裂痕、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變得沒有感情了





最後你開了口「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好了,在這樣下去,會沒有結果的」「你為什麼要輕易要放棄」我搖著頭,一副不可置信,連連往後退。





「我…無法相信」摀住嘴巴、不讓眼淚掉下來,強忍著想號啕大哭的激動「你也知道,我們在一起之後,會有多少事情」你拉著我,向我解釋





「可是我一直相信,只要在一起,什麼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大吼「別傻了,現在這種年代了,誰還會相信這種事情」視線逐漸模糊,抿了嘴,平靜的說出「那…你是想跟我分手定了?」你看向我,哀痛欲絕…





「我有個要求,我…可不…可不可以抱你,就這一次」張開了手、把對方擁入懷,緊緊的、緊緊的,像是要把對方烙印在心上「我們還是朋友吧?」「對,還是朋友」





我們的春天過去了,緊接著,令人感到悶熱的夏天來臨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