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很想見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很愛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抱著無數次的期待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是不是…一個轉身

 

           就能看見你



     是不是…下一秒鐘



           就能遇見你



     是不是…一眨眼



           你就出現在我眼前



     是不是……是不是……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或許你真的,沒把心放在我身上



     或許…… 我們早已忘了那一切





     有無數個或許…………



     我已不敢再去回想,因為回想……



       只會讓我更加難過



     低頭,往前走……



       只見來人擋住自己的去路



     抬頭,睜大眼……



       只見來人牽動嘴角



     「想我嗎? 我很想你喔!」



      我們激動抱住彼此 兩顆心



     從此不再為對方而思念



     從此不再為對方而心痛

    

     從此…… 他們只為了



       對方而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