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者:DAISUKI

  指定文:保持距離







  「哈阿....我....我快不行了」鳴人一臉痛苦看著佐助「鳴人...在等一下」佐助低沉的語氣,且不段加快腰際的擺動...





  「阿....嗯...不...不行了」鳴人說完便昏了過去,剛好同一時間佐助也達到高潮......離開早已淚到不行而睡著的鳴人,開始清理兩人溫存後的殘餘..清理完畢抱著鳴人沉沉睡去......





  一早就聽到鳴人中氣十足的聲音「臭佐助,你給我起來」被吵醒的佐助心情不好的說著「超級大白痴,又怎麼了」「臭佐助,你看」指了指自己身上的紅點「嗯!?」佐助滿意看著鳴人身上的紅點,似乎.....還少了點





  「告訴你,我要跟你保持距離一個禮拜」大聲宣布自己考慮後的結果,卻不知也為自己埋下日後痛苦的根源......





  星期一  鳴人一早起來”惡狠狠”的看著眼前吃著早餐的”黑貓”佐助,被看的全身不舒服的佐助,抬起頭看到小狐狸惡狠狠盯著他看,彷彿警告他敢靠近我你就完蛋了,佐助輕笑出聲「你在笑什麼?臭佐助」鳴人一臉兇狠的說著「沒什麼」看你還能撐多久,大概是不看好鳴人的定力....就這樣....小狐狸扮演著緊迫盯人的角色,而佐助毫不在乎身後有著一隻狐狸緊盯著他 一天過去了!







  星期二 由於昨晚沒有溫暖的來源,使得鳴人睡不好,沒精神吃著佐助為他準備的早餐「鳴人,你沒事吧」佐助有點擔心沒精神的鳴人「不用你管啦」還是逞強的回嘴,挑了眉似乎不滿意這種回答「是嗎?那就好」吃完早餐往學校前進,兩人還是很有默契的保持距離,一路也沒多交談,好像少了什麼? 想不起來!管他的!







  中午午休時,佐助拿著便當往頂樓前進打開門看到一隻等便當等很久的狐狸「佐助,你怎麼這麼慢啦!快餓死了」「喔!給你」手上便當丟了一個過去「謝啦」解決完便當,便習慣性的躺在地上,閉起眼睛手像是有意識的,找尋著自己熟席的”抱枕”!找不到頓時睡意全沒了!看向佐助,可惡一點反應也沒有,憤憤的起身離開了頂樓,總不可以叫我自己拉下臉和好吧!想到自己還大言不慚的說要保持距離一個禮拜!好煩啊!唉....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賭氣了!說是這樣說,但一說出口總是要做到!只好認命過下去吧!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到了星期天晚上,鳴人一臉高興看著佐助「有什麼是可以讓你那麼高興?」「就是......不用在過這種日子了!」「是嗎?」一臉看起來不太高興的回答「什麼嘛!虧我還期待這天的說」扁扁嘴一副快哭的表情「好啦好啦!別哭啦」真拿你沒辦法的口氣說著,「那佐助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抱著我睡覺嗎?」佐助看向鳴人用一副那還要問的眼神回答著「那...那你還會再午休時當我的抱枕嗎?」「會....不過」「不過什麼?」見到呆呆的狐狸跳進了黑貓的計謀中 「不過....我今天要5次」「什麼!5次不要啦3次好不好?」「不行,4次」不容許反抗直接深吻回堵喋喋不休的小嘴,便以公主式的抱法走向房間,別急!夜 還長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